close

  
  (五名紅網網友喜獲交行湖南分行“我的微笑,真心相伴”服務提升評選活動iPad mini參與大獎。)
  紅網長沙12月8日訊(記者 張添)“我是在紅網瀏覽新聞時看到這個活動的,投票的人這麼多,沒想到我竟然中獎了。”12月8日,紅網忠實網友顏先生與其他5名幸運網友,在紅網領取了2014年交通銀行湖南省分行“我的微笑,真心相伴”服務提升評選活動的參與大獎,iPad mini一臺。
  今年23歲的顏先生6月剛剛大學畢業,現在在永州工作,今天趁著來長沙出差的機會,特意來紅網領取了iPad mini。“平時上班會用電腦看紅網的新聞,睡覺前也習慣拿手機刷一刷紅網。”顏先生表示,自己是紅網的忠實粉絲,今後會繼續關註紅網的各類活動。
  另一位獲得iPad mini大獎的網友吳小姐則通過朋友圈轉發得知此次活動的。“接到獲獎的電話時很驚喜,朋友中很多人都投了票,但只有我一個人抽中了iPad mini。”吳小姐說,每次在網點辦理業務都能感受到交行無微不至的服務,作為交行的客戶,她希望今後交行的服務能越來越好。
   微笑服務永無止境交行真心相伴湖南客戶
  
  交通銀行湖南省分行2014年度“我的微笑,真心相伴”服務提升評選活動於9月1日正式拉開帷幕,紅網是此次活動唯一指定官方網站。截至9月20日,共有一百多萬網友在紅網的活動專題選出了自己心中的交行服務明星。統計後共評選出服務明星15人,其中交行長沙府中支行楊雅靜等4人獲評明星大堂經理;交行郴州分行營業部陳俏等8人獲評明星櫃員;交行常德德山支行陳欣怡等3人獲評明星客戶經理。
  “這次服務明星評選活動開通了網絡投票渠道,參與人數比去年更多,完全超出我們的預期。”交行湖南省分行有關人士表示,“這次評選不僅讓更多的客戶感受到了我們交行對客戶服務的重視程度,也在全行範圍營造了良好的競爭氛圍,各個網點都以擁有‘明星櫃員’、‘明星大堂’、‘明星理財經理’而自豪,相信在這樣的積極氛圍下,能夠涌現出更多的百佳、千佳營業網點”。
  另外,“我的微笑·真心相伴”評選活動結束後,交行湖南分行各營業網點紛紛組織開展了日常服務禮儀操展示和服務情景演練等多項服務禮儀培訓、競賽活動,也將邀請獲獎的服務明星到營業網點進行經驗交流。“我們不斷要求自己的員工從服務態度、服務質量和服務能力三個方面提升自己,並且從服務培訓、競賽中去收穫服務技巧,調整好心態。只有正確認識服務的意義,才能真正為客戶提供專業、貼心的服務。”交行河西某支行負責人表示。  (原標題:參與交行服務明星評選 五名紅網網友喜獲iPad mini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imjawk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